佳德廚具買家心得5 

因為家中廚房已使用多年趁重新裝修也一併把廚房部份也重新整理,上網找了些廚具店家資料才知道八里有好多間廚具公司,於是就前往八里看了幾間但去了幾趟並不滿意…也許是本身個性屬””眼見為憑””的那種,八里很多都只是工廠其貌不揚髒亂不堪,實在很難讓我相信我要的廚具對方真的能達到我的要求嗎?


在回程路上看到佳德廚具,當下我就停車進入參觀!還真有點讓我驚訝,佳德廚具不像這最近看到的都只是髒亂的工廠老舊了廚具款式,反而是寬敞明亮的展示店面,談了幾次無論是價格還是整體產品規劃設計都讓我頗滿意的,佳德對客人的用心跟耐心真的不是蓋的,因為猶豫而我圖面一改再改,佳德的周先生也都很有耐性的逐一解說評估給我知道優缺點在哪,所以最後我選定的就是玻璃鋁框門板&石英石檯面,因為這兩樣非常符合我要的清潔容易高質感的特點,整個廚房完工後使用了幾次,在清潔方面也的非常容易輕鬆!!!這次廚具經驗讓我更堅持東西果然要””眼見為憑””,至少從開始到佳德洽談至完工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看到,有廚具需求的人不妨可以到佳德廚具參觀





佳德廚具有限公司,精品歐化廚具,精品廚具,廚具,精品歐式廚具,組合式系統櫃,廚具公會,歐化廚具推薦,不鏽鋼廚具,精選廚具裝修,歐式廚具推薦,廚具工廠,歐化廚具,精品廚具裝潢,歐式廚具,廚具工廠直營,精品歐化廚飾,廚具規劃,精品廚具,廚具價格,精品廚飾,廚具推薦,廚飾設計,廚具設計,廚飾作品,系統櫥櫃空間設計,歐式廚房,廚衛家居設計,台北廚具工廠直營,廚房丈量,桃園廚具工廠,廚櫃丈量,平價優質廚具工廠,八里廚具,八里廚具工廠,八里廚櫃,八里廚具工廠推薦,八里廚具推薦,八里廚具工廠營業時間,廚房收納櫃,八里廚具工廠比較,廚具設計公司,八里廚具工廠直營,八里廚具公司,八里佳德廚具工廠,八里廚具門市,八里廚具系統櫃工廠,台北廚具衛浴,北台灣廚具工場,廚房電器櫃,八里廚具系統櫃工廠,廚具作品,台北系統廚具款式,廚具配件,推薦台北不錯的廚具工廠,廚房空間,系統廚飾介紹,廚房設備,廚飾專家,系統廚具,廚飾公司,系統廚櫃,八里系統家具精品,系統廚具設計,系統廚櫃材質,系統廚具作品,廚具設備,系統廚具工廠直營,廚具規劃,中央系統廚櫃,新北市廚具,系統廚具廚房,系統廚櫃設計案例,廚具維修,台灣系統廚櫃工場,廚具保養,系統廚櫃工廠直營,系統廚具價格,系統廚裝修,平價系統廚具,廚具櫃體裝潢,系統廚具推薦,系統廚具整體規劃,室內設計改建,廚具收納五金,便宜廚具,優質廚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ndadan04 的頭像
    hondadan04

    hondadan04的部落格

    hondada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